当前位置:首页 >> 嘉审动态
嘉兴:召开海盐县原县长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
信息来源: 嘉兴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:2022- 09- 23 17: 32 浏览次数:

9月16日下午,受省委组织部和省审计厅委托,嘉兴市召开海盐县原县长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,市审计局党组成员、市经责办主任冯丁希主持会议。交接会上,海盐县原县长王丹介绍了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,代县长顾秋莉就交接事项作了表态。

会议指出,离任经济事项交接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。做好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工作,一要充分认识离任经济事项交接的重要性。离任交接有助于增强领导干部的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,对于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,营造廉洁勤政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,具有非常积极的现实意义。二要高质高效确保离任经济事项顺利交接。准确把握离任经济事项交接的作用,通过全面清理检查和系统总结梳理,扎实有效落实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,把制度优势转换为治理效能。三要积极担当尽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不仅关系到领导干部的权责交替,更关系到地方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。离任领导不仅要把账交清楚,更要切实做好传帮带;接任领导不仅要把账接明白,更要承接好传统、好作风,以更大力度、更实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。

会上举行了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书签署仪式,离任领导、接任领导和所在单位代表在市委组织部、市审计局代表的鉴证下签订了交接书。